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表彰

我校五项课题获2008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党建研究课题成果奖

2009-09-11                   浏览次数 118


    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200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成果评奖揭晓,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9项,鼓励奖26项。我校5项课题成果获奖,其中一、二等奖各一项,三等奖两项,鼓励奖一项。
    我校具体获奖情况是:汪海萍等有关“建立健全高校基层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研究”课题获一等奖;文军等有关“发展党内民主中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组织建设研究”课题获二等奖;任国华等有关“高校院系党组织发挥作用现状分析及对策思考”课题获三等奖、金仁芳等有关“基于自评的高校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制度研究”课题均获三等奖;方平等有关“高校院系领导班子能力建设的内容和途径研究”课题获鼓励奖。
    以上获奖成果均为我校党建研究会2008年度立项的重点课题。2009年,我校党建研究会立项课题33个,其中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重点课题5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