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表彰

我校五项课题获上海市科教党委党建研究课题成果奖

2008-09-26                   浏览次数 137


    上海市科教党委系统2007年度党建研究课题成果评奖活动于日前揭晓,我校获奖等次和获奖数量在沪上高校中居领先水平――第一、二、三等奖各一项,鼓励奖二项。此次参评的145项党建研究重点课题中,有72项课题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4项,鼓励奖29项。
    我校具体获奖情况是:汪海萍等有关“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工作着力点的新思考――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压力状况的研究”课题获一等奖,段玉山等有关“网上‘党员之家’建设研究”课题获二等奖,叶希韵等有关“学科团队建设――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课题获三等奖,金勤明等有关“关于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养选拔机制的研究”课题获鼓励奖,裴小倩等有关“高校学生生活园区党团建设与构建和谐校园关系的研究”课题获鼓励奖。以上获奖成果均为我校党建研究会2007年度立项的重点课题。
    2008年我校党建研究会确定28个立项课题,其中上海市科教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重点课题7个。目前,这些课题的调研工作及研究报告(论文)的撰写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校党建研究会秘书处将于11月上旬召开课题中期交流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