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表彰

我校多项党建研究课题在市教卫党委系统获奖和立项

2017-07-19           组织部         浏览次数 666


日前,市教卫党委系统召开党建研究工作交流表彰会议,表彰了2016年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并下发了2017年重点课题立项通知书。

我校有3项课题获奖,韩春红同志主持的《进一步强化高校二级党组织整体功能》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成果三等奖、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党建研究课题成果二等奖,刁萌萌同志主持的《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党内教育现状及工作机制研究》和吴薇同志主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生活园区党建的路径研究》分别获得高校专委会党建研究课题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

2017年我校共有6项党建研究课题获得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分别为:

 

近年来,我校党建研究工作在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热点难点,立足学校实际、强调研以致用,力求通过党建研究总结经验、创新实践,更好把握新常态下的党建工作规律,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今年起,学校党委还进一步加大投入,提高了对教卫党委系统和学校立项课题的经费支持保障力度,为提升党建课题研究质量和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