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选聘公告

上海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部主任招聘公告

2015-01-05           组织部         浏览次数 1002


 

上海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部主要承担学校思想政治理论、人文及其他社会科学课程的教学工作。设有教学行政办公室、文化素质教学中心、哲学教研室、中国近代史论教研室、法律教研室、医学伦理学教研室等。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社会科学部主任1名,上岗基本条件、岗位职责及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一、招聘岗位

社会科学部主任  1

二、上岗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和管理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

2、具有正高级职称、硕士生导师资格和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经验,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学科有较高造诣,能带领本学科的快速发展。有博士学位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精神和相应的组织、管理、领导能力。担任过高校社会科学部主任、副主任等相应职务者优先。

4、年龄原则上在50周岁以下,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身体健康。

三、岗位职责

1、在分管校领导的领导下,主持社科部日常工作,全面负责社科部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

2、做好各教研室主任的聘任工作。

3、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做好每年的工作总结。

4、负责教师培养、考核工作,做好晋升、晋级、进修、奖惩等工作。

5、抓好课程建设,根据教学大纲组织教学活动,组织审定自编教材。

6、组织有关学术活动,审查并组织各级各类人文社科课题的申报与研究工作。

7、充分发挥社科部教师理论特长,做好全校系统内政治理论、形势政策等学习研究和宣讲工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专业支持。

8、加强人文社科的学科建设,组织制定学科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

9、深入实际,了解掌握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及时提出改进措施,保证工作质量。

10、负责本部门的文明单位建设。

11、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514日至331日。

(二)报名方式:组织部现场报名、传真报名。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索取《岗位应聘表》。

五、应聘注意事项

应聘者在提交《岗位应聘表》同时,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供下列材料:

1、个人简历

包括以下内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籍贯、政治面貌(加入年月)、学历、学位、职务(职称)、主要经历(主要经历一般从中学写起,包括学习、工作等连续经历,在同一单位中职称晋升、职务变更等也要注明)和获得的荣誉。

2、工作证、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证件的复印件。

3、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各种材料复印件。

4、本人近期数码生活照片。

(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千老师

电话:51322101     传真:51322100

地址: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行政中心401  邮编:201203

E-mail:zhongyizzb@sina.com

 

 

                                      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5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