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选聘公告

关于2015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通知

2015-07-06           组织部         浏览次数 1383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5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通知》(教人司[2015]244号)的要求,现面向校内选拔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秘书级岗位后备干部的推荐人选

一、 报名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热爱教育外交事业,对国家教育和外交方针政策和基本情况比较熟悉。

3、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组织安排,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合作,群众基础好,廉洁奉公。

4、语言相关要求:

1)非通用语种干部:西班牙语、日语、朝鲜语、俄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等语种干部应具有相应语言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在相应语种国家取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英语干部:应具有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非英语专业的应具有英语国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全职工作经历;一般具有两年以上专职从事外事工作经历。

5、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非通用语种干部或有驻外工作经历人员可放宽到50周岁)。

三、 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校内人员均可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报名,如实填写《驻外后备干部校内报名表》(附件2)。

各单位党组织对本单位报名人员进行审查,研究确定推荐人选,签署推荐意见,于2015715日之前通过签报方式报党委组织部。

四、 选拔程序

1、学校对各单位推荐的人选进行审核,研究确定上报人选。

2、教育部按照选拔驻外后备干部的有关程序进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岗前培训和确定人选。

联系人:王柏俊   电话:62233693

 

附件:1、教育驻外工作简介.pdf 

      2、驻外后备干部校内报名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5年7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