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第60期书记沙龙:完善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机制

2019-11-25           组织部         浏览次数 908


1120日和21日中午,第60期书记沙龙在中北、闵行两校区办公楼分两场举行。来自社会发展学院、外语学院、教育学部、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大夏书院、光华书院、离退休党工委的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沙龙。校党委副书记朱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分别参加两场沙龙。沙龙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

会上,程静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华东师范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有关起草情况。之后,与会同志围绕两项考核办法的考核人员范围、指标与来源渠道、限制性条件与关联、不同类型单位区分、多项考核协同、考核结果运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沙龙过程中,党委组织部同志还就校党建服务中心的筹建情况做了介绍,并向与会同志征求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参加20日书记沙龙

朱民参加了在中北校区办公楼举行的沙龙。他在总结中肯定了与会同志提出的建议,并指出,考核的重点应是围绕目标的增量发展。一是要理清现有各项考核之间的关联,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考虑投入产出问题,充分考虑“基础”和“底子”,重视“增量”和“加速度”;三是要围绕目标科学导向,真正使考核服务于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参加21日书记沙龙

曹友谊参加了在闵行校区办公楼举行的沙龙。他介绍了纪委近期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对全校纪检工作的改革思路,以及兄弟院校干部和单位考核工作演变情况。他指出,考核的目的是促进工作,要围绕目标把握关键性原则。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要带领班子明确单位阶段性发展目标,既要有高的政治站位,还要有强的政治定力,守好底线、运筹帷幄、登高望远。

60期书记沙龙中北场

60期书记沙龙闵行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