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系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2017-10-18           历史学系         浏览次数 214


1011日下午,历史学系党员大会在闵行校区二教123教室召开,选举本系参加中国共产党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沐涛老师主持。

 

选举大会现场

 

党员填写选票

 

党员现场投票

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系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会议精神,依据相关通知及选举工作要求,多次召开筹备工作落实会议,全面开展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校第十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各支部积极响应,切实落实各项工作。

经过各支部充分酝酿提名、系党委研究讨论并报校党委审核批准,大会经无记名差额投票,王东、李炜菁、孟钟捷、矫雯竹、梁志等五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顺利结束。名单于会后报校党委审批。

 

退休支部老党员参加会议

为了参加此次大会,退休支部的老师们虽年事已高、腿脚不便,但仍坚持冒雨来到闵行校区投出庄严一票。他们中有的党龄已超过六十年,他们的到来本身就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选举议程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