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民的好儿女》,学“人民的好儿女”,做人民的好儿女

2012-03-27                   浏览次数 61


 

327下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在中山北路校区王元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开展了“看《人民的好儿女》,学‘人民的好儿女’,做人民的好儿女”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的党员们首先集体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中的《大山的火把――赵世术》、《美丽人生――秦怡》、《妙手仁医――吴孟超》、《做祖国需要的材料――师昌绪》、《生命的宽度――金海》等片,通过了解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大家深切体会到来自各个行业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了理想不懈追求,心里真正装着人民,在他们身上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度的责任感。

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就观看纪实片后的感想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由衷表达对纪实片里主人公的崇敬之情,决心向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在讨论中,党员们提出,要想成为先进的共产党员,既要具备扎实的业务工作能力,也要具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纪委的本职工作,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顾全大局,认真抓好反腐倡廉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