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学习观看《人民的好儿女》

2012-03-02                   浏览次数 36


 

近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组织党员一同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为保证学习教育效果,本支部结合党员的专业性质,有针对性地观看了《星系我心――孙家栋》、《做祖国需要的材料――师昌绪》和《重道之师――高松》三部影片。此次活动共有27名党员参加。

 

 

在组织观看的基础上,支部成员还围绕“学习观看《人民的好儿女》受到了哪些教育”、“怎样在自己的专业基础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整个观看和交流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讨论热烈而有序。

活动之后,党员们还自行观看了其他短片,并积极在网上交流和发表了自己感想。不少党员都激动地表示,这样的优秀榜样对自己的启发很大,不仅开阔了自己的思维和眼界,还对自己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塑造有很大的帮助。正是有了这一批批对党的事业和人民满怀真情,对个人名利淡泊处之的优秀共产党员,我们的党才能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得到长足发展。作为未来祖国栋梁的我们,要继承老一辈的优秀品质,在科研的道路上持之以恒、求实创新,为国家、为社会、为心理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