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建农教授为软件学院师生作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2010-04-29                   浏览次数 120


    为使学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4月14日,软件学院党委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上海市委常务副主委叶建农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以及学生党校学员作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叶建农委员从他参加两会的切身感受讲起,详细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盛况,重点介绍了贾庆林主席代表政协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选举法》修改情况,对国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并作深度剖析。
    报告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叶老师用大量的数据、生动形象的比喻和淳朴真切的话语,详细剖析了我国去年GDP增长、房价、医改、教育改革等重点和热点问题,妙趣横生的比喻和掷地有声的观点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强烈认同和共鸣,会场秩序井然,不少师生一边听还一边记了笔记,大家对叶建农委员的精彩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裴小倩、常务副院长周傲英、副院长陈仪香、朱惠彪等以及学院师生12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玉才主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