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院系书记沙龙:探讨人才工作

2010-03-25                   浏览次数 124


  3月25日,由组织部和党校联合主办的以人才工作为主题的院系书记沙龙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A204室举行。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系、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科学与技术跨学科研究院等单位的党委或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期主题沙龙。书记们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凝聚人心、服务大局的作用、推进本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也结合实际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在近年来人才工作已取得巨大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培养力度,优化高端人才的工作氛围,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组织部部长任国华、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晓虹、组织部副部长俞黎阳和徐继玲等参加了交流讨论。任国华表示,组织部将同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与院系党组织一起,从宏观、政策、协调和服务等多个方面着手,认真开展人才工作,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