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型机关建设动员 机关青年轮训班开班

2009-11-16                   浏览次数 75


 

111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闵行校区办公楼召开“学习型机关建设动员会暨第一期机关青年干部轮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出席并作简短动员,政治系系主任齐卫平作专题报告,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晓虹谈轮训班教学安排,机关党委书记钟亭芳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支部书记和委员、第一期机关青年干部轮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会议。

学习型机关建设是在党中央提出学习型政党建设的大背景和终身教育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的大环境下,为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改善机关服务态度、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而提出的一项长期任务。第一届机关青年干部轮训班的开办正是学习型机关建设的一个合适的开端。

罗国振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学习型政党建设和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性作了简短概括,并且针对机关青年干部的实际状况,提出了“乐于学习”“勤于工作”“善于思考”“勇于进取”等具体要求。齐卫平教授的专题报告则从世情、国情、党情变化的不同角度强调了学习型政党建设的必要性,并且阐述了学习型政党建设的主要任务及其与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之间的密切关系。

会议前,机关党委向全体与会者分发了《关于学习型机关建设的若干意见》(已先期公布于机关党委网页:http://jgdw.ecnu.edu.cn/ )和《第一期机关青年干部轮训班教学计划》等文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