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党员之家红十九楼党史宣传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

2011-07-12                   浏览次数 93


 

77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巾帼党员之家红十九楼党史宣传队正式踏上行程,奔赴闽西开展“寻红十九军光辉足迹,颂党九十年辉煌历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为本次上海市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宣传队由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燕老师和校团委副书记洪燕老师带队。在实践活动中,红十九楼党员将在前期研究红十九军历史的基础上,在闽西龙岩、上杭等实地寻访红十九军光辉足迹,考察红十九军在红军历史上的地位和意义,体悟红色精神之魂;并将他们寻访到的红十九军历史与当地村民和学生分享,在当地宣传红十九军历史。在结束红十九军寻访活动后,宣传队成员们还将奔赴泉州养正中学,寻访长期在基础教育战线工作的师大校友,并和他们进行交流,开展访谈,追忆往昔时光,感悟师大精神,为校庆60华诞添彩。

本次实践过程中的获取的资料,将在活动结束后整理成文,一方面在校园中宣传红十九军历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另一方面,对寻访到的教师也将以访谈稿的形式上报学校,为师大60周年校庆典礼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