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林云强

2011-06-30                   浏览次数 197


 

林云强,男,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博士研究生。林云强同志政治立场和党性观念坚定,热心公益,服务群众他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长期担任社区“阳光之家”志愿者教师,为智障人士讲授“生活常识”、“简单手语”及“生活语文”等课程,在“世博”期间热心为外省市特殊学校及特殊儿童参观上海世博会提供全程志愿者服务; “汶川”地震时期,他心系灾区,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心理援助队的一员,两次深入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等工作。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他工作认真负责,务实求新,参与组织开展多项班团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所在班集体也曾多次得到上级部门表彰。此外,林云强同志还3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公益心。林云强同志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学业成绩优异,在本科和研究生求学阶段曾多次荣获一等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等。他在学术研究中努力进取,目前已独立承担或参与9项课题研究,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参与3本著作的编写,有1篇会议论文在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论文评选中获一等奖,林云强于20109月荣获教育部首届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