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屠坚敏

2011-06-30                   浏览次数 115


 

屠坚敏,男,物理系副教授,中组部第五批、第六批援疆干部。屠坚敏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奉献精神。2005年,屠坚敏作为中组部第五批援疆干部,被选派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一中担任副校长,2008年他再次主动申请成为第六批援疆干部,先后担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师北屯高级中学副校长、第二校长。屠坚敏同志援疆工作期间,不计名利、默默耕耘,为祖国边疆的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汗水与智慧,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他注重青年教师的培训和指导,传授教学方法和带班经验,帮助学校建立高考评价体系,分析跟踪学生成绩,为教学改革提供重要依据;他收集、整理了大量多媒体课件和试题,建成了网络课件资源库,建成了十年高考试题库,数据总量超过了100G;他坚持节假日和暑假免费为学生辅导英语,为学生开设励志教育课程和学习方法辅导报告150余场;他积极向“援疆干部济困助学基金会”捐款6000元,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屠坚敏同志忘我的工作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出色的工作业绩,充分表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他因此而得到上级领导部门的高度评价,也得到所在中学师生员工的拥戴和赞扬,成为师生心目中最受感动、最为敬仰的老师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