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商学院党委

2011-06-30                   浏览次数 107


 

商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努力按照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要求,不断推动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出现了新局面。学院党委在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方面,积极组织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增加党务干部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使党委一班人和教工党支部书记队伍成为党建工作的推动者、促进者和改革者;在工作中引入“菜单式管理”的方法和理念,以保证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学院党委发挥党管人才的优势,以培养教师为重点凝练队伍,一方面积极选留青年博士、引进高层次人才,另一方面着力加强对在职教师队伍的培养和锻炼,通过传帮带、国内培养和国外进修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努力提高全体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在学术团队建设和学科后备力量培养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学生工作中,学院党委以教工党支部全面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子工作为抓手,以促进学生就业工作为载体,努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指导、教育和服务学生方面的作用,并形成了一些富有特色的长效工作机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