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平同志

2011-06-30                   浏览次数 140


 

王平,女,河口海岸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副教授。王平同志长期从事党的工作,曾任我校地理系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等职务,在不同岗位上,她始终尽心尽职,无私奉献,努力以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发展,以党员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带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育人工作,在研究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王平同志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工作热情,对工作勇于承担、敢于负责。她重视工作经验的提炼总结和工作方法的不断改进,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艺术性相结合,针对不同工作对象和工作内容,深入细致地解决问题,提前做好预案,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在抓好制度建设,完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机制的同时,她对单位文化建设给予高度重视,不断以国家宏观政策和重点实验室发展愿景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增强教职工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奋斗精神。在她的努力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研究团队建设、协同攻关、资源优化整合等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