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方平同志

2011-06-30                   浏览次数 120


 

方平,男,历史系党委书记,教授。方平同志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先后担任校党委组织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等职,他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坚定,忠诚党的事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不同工作岗位上都取得明显的工作业绩。方平同志在工作中锐意进取,既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又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他坚持“制度保障有力、工作抓手明确、交流渠道通畅”的工作原则,注意团队精神的培养和凝聚力建设,努力使每一位教师和员工都能深切地感受到“工作有平台、发展有前景、情感有归宿”。他深入群众,广泛听取学科带头人、资深专家、青年教师以及退休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制订和完善了《新录用人员招聘的相关规定》等制度规范,使系内工作更加有序高效,用制度保证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他努力将“党管人才”理念落实和体现于学科和队伍建设方面,注意将组织人事工作与学科发展和日程管理有机结合,努力在系内营造积极向上、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在他和系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历史系的各项工作显示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