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改革开放30年与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座谈会举行

2008-12-15                   浏览次数 98


    日前,由校统战部、统战理论研究会组织的改革开放30年与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座谈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研究会会长罗国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齐卫平、唐莲英,秘书长王贤禹以及理事2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副会长金勤明主持。
       座谈会上,唐莲英、印永清、郝宇青、范忻四位老师分别从“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商会的发展”、“海外对上海发展的研究”、“新阶层的社会参与”、“邓小平与统一战线理论”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发言。与会同志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罗国振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华东师大统战理论研究是有传统的,也有优势的,30年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统战部要把统战理论研究放在统战工作的重要位置上,主动组织、引导统战理论的研究,用研究的成果来指导和推动统战工作,提升统战工作的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