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信息学院新生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三十年”组织活动

2008-11-03                   浏览次数 82


    11月28日下午,信息学院新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在信息楼128会议室如期开展。
    此次活动以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为主题,各新生党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改革开放对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涉及农业问题,经济发展问题,社会问题等。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符合时代潮流,紧跟时代步伐,为我国和世界经济的向前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本质。我们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党员,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淑仙老师受党支部的邀请出席了此次活动,王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认识,并对新生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她要求新生党员学习要刻苦,争当优秀;生活要简朴,继承传统;工作要认真,踏实肯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