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离休干部各支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主题生活会

2008-06-20                   浏览次数 61


6月16和17日两天,我校离休干部党总支各支部的老同志举行“高举旗帜,支持改革,老有所为,共创和谐”的主题生活会,纪念建党87周年。
主题生活会上,各位老同志纷纷发表心得体会,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回顾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大家联系正在进行中的抗震救灾工作,畅谈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党在思想理论、执政能力、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老同志们都认为这次抗灾充分说明30年来我国的综合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我党执政为民的理念在这次震灾中得到了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得到了空前的展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战胜一切困难,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大家也希望在有生之年继续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促进社会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