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工作职责 探索党建创新――商学院举办党务干部沙龙

2012-04-19                   浏览次数 84


 

418下午,商学院党委在法商南楼228室举办了党务干部沙龙活动,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朱佑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务公开网站,并围绕党务公开的内容向教工和学生支部的宣传委员提出了要求:每次支部活动前应预告、活动进行中应有文字和照片记录、活动结束后应进行新闻报道。然后,朱老师又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各支部按照党支部分类定级的自评标准,做好支部的建设工作,还特别强调了组织委员记录和评价支部活动的重要性。

接下来,院长冯学钢向学生党支部书记通告了学院从本学期开始实施的教职工“Office Hour制度(每位教师每周自选2个不上课的半天在办公室接待学生),希望学生干部将这一制度在同学中加以宣传;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为创建商学院特色文化多提建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方显仓提出了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初步设想――为进一步确保党员发展过程的公允性,学院拟推出辅导员参加学生党支部审批和转正大会的制度,具体做法在酝酿完善之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