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举产生出席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2012-04-12                   浏览次数 122


我校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选举童世骏、王平为我校出席中共上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中山北路校区科学会堂召开党代表会议,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童世骏、王平为我校出席中共上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主持,校领导童世骏、俞立中、罗国振、林在勇、范军、任友群、陆靖出席会议。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体院系和直属单位党政班子中的党员主要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党员主要负责人,校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2011年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共177人出席会议。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出席中共上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最后每位代表投下了庄重的一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