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

2012-04-09                   浏览次数 92


            

外语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结合实际,围绕“正常化、受欢迎、有实效”的工作目标,认真落实“有主题、有讨论、有共识”的基本规范,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组织生活。

 

 

 

党支部在书记杨珠樨带领下,和支委章昌云、吴金媛经常讨论商量支部工作,根据人员的地域分布制定联系网络、划分党小组,采用邮件、电话和上门的方式开展工作,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组织党员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大政方针政策;结合外语学院中心工作以及党员、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定期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与困难学生结对子,从思想、学习、生活上帮助学生;党员同志主动与退休教职工分块、分区定时定点联系,分工负责关心照顾工作。

329日,外语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近40名党员又聚集在一起,聆听全国政协委员叶建农传达“两会”精神。同时,根据要求,对支部工作进行自评,完成了新一届外语学院党委委员的提名推荐。活动间隙,党员同志牢记党员义务,积极交纳党费

20123月开始,外语学院党委每月将《院情简报》寄送到支委及党员骨干家中,由他们转达给全体党员。创造条件更好地让党员了解院情,有助于支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46日,党员同志和其他退休教职工一起前往顾村踏青赏樱,在活动中加强交流沟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