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完成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

2012-04-06                   浏览次数 90


 

45下午,外语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外语学院31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薇主持。本次会议对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完成了各支部的分类定级。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薇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主要精神,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华东师范大学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方法步骤、具体任务等进行措施细化和分层落实。她指出,各基层支部按照市教卫系统党支部分类定级的要求开展相关工作,有利于党支部抓住“强基提质”的关键、梳理工作中的问题、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制定晋位升级的整改措施和形成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她还指出,开展党支部分类定级也是宣传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的重要契机。

会议还对各基层党支部调查摸底及支部自评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考评。在讨论过程中,书记、委员们就党建工作体会畅所欲言,并围绕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照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的“五个一”要求,支部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动员和带领全体党员自觉投入,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唯此,才能全面提升基层支部的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