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

2012-04-05                   浏览次数 91


 

328日下午,心理学院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华东师范大学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院党委书记梁宁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主要精神,然后从全面把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方法步骤、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要求学院各支部切实按照上级要求制定计划、开展活动,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着力推进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紧接着,各个支部交流了近期工作,同时按照教卫系统党支部分类定级标准进行了支部自评和互评,梳理了工作中的问题,交流了好的经验做法,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之后,院党委还组织了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主要从政治素养和党务知识两方面展开。支部书记们就自己的工作体会畅所欲言,同时围绕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热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