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大会

2012-03-30                   浏览次数 83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掀起全院创先争优活动新高潮,328下午,对外汉语学院在院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刘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党员教工参加了会议。

刘同兰书记就《华东师范大学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点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加强全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作用,增强党支部书记服务教学科研发展、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注重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具体部署了学院今年的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员组织生活安排,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做了进一步细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