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2-03-26                   浏览次数 96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3月23日上午在闵行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委委员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沪委发[2012]4号)和市教卫党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首先选举了华东师范大学出席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校党委副书记朱民对我校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选举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现场通过无计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王平、童世骏、裴小倩为我校出席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汇报了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三次工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我校将于今年4月中旬召开华东师范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三次工代会(简称双代会),在汇报中,罗国振从本届双代会的主要议题、代表结构要求、组建代表团及近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童世骏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今年将重点围绕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文化建设、机关整体换届、学校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提高高等教育的质量和内涵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