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期书记沙龙探讨如何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2012-05-24                   浏览次数 121


524日,第二十期书记沙龙在中山北路校区河口海岸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美术学系、音乐学系、机关党委及组织部、党校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沙龙。

本期沙龙主要围绕如何在基层组织建设年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探讨过程中,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书记王平、软件学院书记裴小倩、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晓虹分别就各自参加全国高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全国高校院系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培训班和全国高校党校校长培训班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参会人员结合从培训班带回的高校党建工作新经验、新信息,联系实际,就总结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完善党员教育培养体系、丰富基层组织工作抓手、发挥院系党政联席会议作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其间,我校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王平还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得到同志们的积极回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