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暨主题教育中期汇报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3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53


近日,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暨主题教育中期汇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支部成员曹友谊主持。


叶俊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王山玲同志介绍了相关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例警示材料及学习要求。汪海同志对支部、班子、学校纪委三个层面的主题教育中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曹友谊同志传达了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并结合纪委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班子成员还就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心得体会展开了交流研讨。

曹友谊作总结发言,对目前纪委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会议是对主题教育的再审视、再布置,接下来要保持学习不松劲。一是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学习范围,组织纪检条线开展学习,共产党员真正树立理想信念就是要靠学习,希望各位同志养成热爱理论学习、边学边思考、结合工作实际产生新想法的习惯。二是对主题教育专项调研要开展专题汇报交流,抓好调查研究工作,走好群众路线。三是整改落实的“刀刃”不能向上不能向下而要向内,班子成员要对标上级精神再次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按照已经整改、正在整改、长期整改来梳理整改方案。四是纪委承担了本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全体部门同志务必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