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先进性教育

闵行校区举行学生党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补课动员大会

2006-03-09                   浏览次数 44


    3月8日下午,我校在闵行校区召开由学生新党员参加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补课动员大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期培训班开学典礼,闵行校区近百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小明老师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高向东老师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小明老师首先从多方面阐述了保持先进性教育的必要性,并对学员接受先进性教育做动员。他指出,当前有部分大学生党员意识不强,自我要求放松等问题,因此他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牢固树立党员先进性意识;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勇于实践,全面发展,树立榜样。

    随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晓虹老师对此次补课培训活动做了总体的安排。最后高向东老师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指出,我校此次补课主要针对闵行校区新进和新发展学生党员,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确保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全覆盖。

    本次闵行校区举行新党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补课恰好与闵行校区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期培训班同步举行。先进性教育补课活动在闵行校区的开展必将有力提高闵行校区学生整体思想政治素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