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先进性教育

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补课动员大会召开

2006-03-06                   浏览次数 32


    3月5日晚,科学会堂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学生党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补课动员大会隆重召开。我校近五百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此次活动标志着我校学生新党员先进性教育补课工作正式全面启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小明出席并作了动员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高向东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小明为学生新党员作了补课动员报告,介绍了全党大规模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由来及特点,指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是党的建设的永恒的主题,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本质和特征,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为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晓虹布置了我校学生新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补课的总体要求;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安俭老师介绍了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补课日程安排情况。

    我校此次补课主要针对新进和新发展学生党员,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确保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全覆盖。补课工作自2月20日起进入前期准备阶段,学生党员们将参加学习动员、分析评议、整改提高三个阶段的学习。先进性教育“补课”至4月5日结束,为期6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