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先进性教育

关于确定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络员的通知

2005-07-07                   浏览次数 12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保证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根据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需确定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络员一名。

    联络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和任务是:按时参加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召开的联络员会议,在本单位党组织和学校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之间发挥桥梁作用,做好工作信息的上传下达,一方面及时向本单位党组织领导汇报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的有关工作信息,另一方面及时向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反映本单位学习动态和工作进展情况,并注意挖掘和总结本单位学习及主题实践活动中的经验和好的做法,组织有关新闻报道材料上报。要求联络员在规定的集中学习日每天报送稿件一份。

    请各单位研究后按要求填写《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络员登记表》,并于7月8日下午4:00前报送学校先进性教育办公室。

    联系人:俞世恩

    地址: 办公楼东楼202室

    电话: 62232293

    电子信箱: shine@yjsy.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年7月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