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2020年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举行

2020-11-25           组织部         浏览次数 474


11月19日上午,2020年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小礼堂举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公卓、副主任朱月琴,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学生工作党工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余佳,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以及各单位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主持。

2020年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小礼堂举行

会上,程静在寻甸通过远程连线,向现场与会同志介绍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她从“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育的政策背景及意义、学校的主要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今后要在推进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的政策支持及完善选育工作方面继续努力。

学生工作党工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余佳介绍研究生管理与思政工作

余佳介绍了研究生管理与思政工作。他通过相关数据和案例,从就业、心理健康、导师职责等方面深入分析了研究生思政工作的现状、契机和挑战,并结合介绍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完善“三全育人”机制等交流了今后工作的着力方向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公卓讲话

最后,杜公卓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聚焦党建和思政工作重点任务与特邀党建组织员进行深入交流,这种形式非常好,要坚持下去。她希望特邀党建组织员适应好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的发展形势,及时了解校情院情,优化工作方式,在院系级党组织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发挥好作用,为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上,还通报了哲学系特邀党建组织员来建础、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陆玨获评“上海高校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喜讯。

今年以来,各单位特邀党建组织员老同志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积极助力基层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面对今年抗击疫情的特殊情况,不少老同志还主动学习,运用线上平台持续参与学生党建和思政活动,关心关爱学生,努力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