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2-10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         浏览次数 297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促进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近日,华东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政领导王焰、胡平、李群(挂职)、郦妍、沈小光、沈荣贵深入学校所属企业开展调查研究。

在华东师大科技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科技园总经理向盛斌围绕“提升企业内生动力,促进园区招商引税”展开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对企业调研成果汇报。调研组结合前期开展的企业对标自查和近期布置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持续开展的企业内控制度建设,不断提升企业规范化和现代化管理水平。

华申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韩松美对前期的调研情况作了题为《对标学校<三年行动计划>,提升服务能力》调研成果汇报,通过对公司管理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对策分析,提出华申人三年内的行动方向。与会人员与调研组就设施改造、服务管理、工会建设、支部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探讨,把调研与摸清基层情况、推动问题解决等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科教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荣贵从决策机制、市场拓展情况、长期发展策略、员工认同感等方面,汇报了本企业调研成果的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部分党员、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惑,现场解答、研判分析,寻求解决方法。

下阶段,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提升学校所属企业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