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科技处党支部举办“科技处党支部党员之家”揭幕仪式

2019-12-12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71


为了将主题教育的精神一直持续下去,时刻提醒每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处党支部建设了“科技处党支部党员之家”。近日,科技处党支部举办了“科技处党支部党员之家”揭幕仪式。

校长钱旭红和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为“科技处党支部党员之家”揭幕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桂戌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之家的建立初衷及“科技处党支部党员之家”的概况,随后邀请校长钱旭红和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为“科技处党支部党员之家”揭幕。

科技处党支部党员之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内容分成四个模块。最左侧是入党誓词。第二模块以“两学一做、全心全意为科研人员服务”为主题,列出了科技处作为科研管理部门的初心和使命。第三模块是对每个党员的要求,提醒党员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第四模块是支部风采,以期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支部建设,让支部真正起到战斗堡垒作用。

王淑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揭幕仪式后,在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领誓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交流环节,钱旭红指出,科技处每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思考作为学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科研管理工作要求高、任务重,作为党员要提高站位,主动思考,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做好宏观战略性的顶层设计。他强调,很多科学研究都属于问题导向,而且不是单一学科可以解决的,这就需要做好多学科交叉,形成有竞争力的科研团队。职能部门要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调整政策,以政策为牵引来解决我校科研发展中存在的难题。

王淑仙指出,作为机关党支部中的首个“党员之家”,科技处要持续做好“党员之家”的建设,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员之家”挂牌新颖的设计和精美的内容令大家倍感温馨和振奋,一定时刻不忘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