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回望初心,软件工程学院教工党员重走习总书记在杨浦滨江考察之路

2019-12-24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325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重走今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曾来到的杨浦滨江,感受从昔日“工业锈带”演变成“生活秀带”的“最美滨江”,一同回望初心,体味时代变迁。

在杨浦滨江党群服务站——杨树浦驿站电厂站,学院教师兴致勃勃地聆听驿站的介绍。目前已开放的秦皇岛路码头、跑者、雨水花园、人人屋、大桥公园和电厂6个站点形成了珠链式分布、属地化管理、综合性功能的滨江党群服务体系。通过讲解员生动的介绍,老师们纷纷表示,已感受到一条将红色故事融入建筑的“党课线路”,在服务群众、提供温暖的同时,更成为了一条红色教育带。

“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总书记的话语成为城市建设者的指引。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出发,穿过杨浦大桥底,途径秦皇岛路渡口,最终来到白玉兰广场,走过电厂站、人人屋、跑者等驿站,120分钟11000步7.6公里,这条党建工作与创新创业紧密结合的初心之路留下了学院教职工坚实的脚印。忆初心、敢拼搏勇担当,软件工程学院将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状态干事创业,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