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调研华东师大党委2019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

2019-12-31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21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以下简称“三大主体责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总体部署安排,12月26日,市教卫工作党委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第三调研组来华东师大,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校领导梅兵、钱旭红、朱民、王宏舟、杨昌利、曹友谊、李志斌、周傲英、戴立益出席调研见面会。

市教卫工作党委调研华东师大党委2019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

见面会上,第三调研组组长阮显忠介绍了本次调研的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本次调研将聚焦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延伸走访二级单位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相关工作情况。

市教卫工作党委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第三调研组组长阮显忠介绍调研的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

华东师大党委书记梅兵汇报学校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情况

校党委书记梅兵代表校党委对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学校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情况。她表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将“三大主体责任”放在突出位置,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严抓主体责任,抓牢责任主体,层层传递压力,加强督办落实。她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将以此为契机,找准问题,明确改进方向,持续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按照上级要求,形成以督促改、以改促进的正向循环,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在“建教育强国、以教育强国”目标的引领下,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优、更强。

调研组赴教育学部党委走访调研

调研组赴经管学部党委走访调研

见面会后,调研组分别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大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师生员工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访谈;认真查阅了“三大主体责任”支撑材料;赴教育学部党委、经管学部党委进行了延伸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学校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情况,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