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中层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12-21           组织部         浏览次数 1375


各单位:

为推动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发扬团队精神、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根据《华东师范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华东师范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研究,现就本年度中层领导班子、领导人员的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其中,参加本年度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整体考核的,本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与整体考核合并进行(整体考核有关事宜另行通知);虚体学术管理机构领导班子不考核。

2.在实职岗位的处级干部及聘任干部。其中,中层正职及正处级干部,由学校考核;其他中层领导人员由各单位提出考核建议等第,经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后确定考核等第。任现职不满三个月的中层领导人员,按照原岗位进行考核。

二、考核程序

1.撰写并上传班子工作总结、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到公共数据库“考核平台”(以下简称考核平台)。上年度领导班子考核结果为一般的,还应剖析原因,撰写提交本年度整改报告。

2.述职与民主测评。根据本年度工作实际,不安排现场述职,仍采取书面述职和网上测评的形式(即通过考核平台查阅班子工作总结、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报告后进行民主测评)。其中,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及正处级干部由本单位教职工、相关单位人员和校领导进行测评,其他中层领导人员仅由本单位教职工进行测评。

3.了解核实。根据工作需要,了解核实中层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各方面情况。

4.确定考核结果。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正处级干部,由校党委常委会根据民主测评和了解核实的情况,研究确定考核结果;其他中层领导人员,由各单位结合民主测评和了解核实的情况提出考核建议等第(“优秀”纳入各单位优秀名额),经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后确定考核结果。

5.考核结果归档。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结果、民主测评结果以及相关意见,由党委组织部通过适当方式向考核对象本人和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反馈。党委组织部统一导出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由本人签字确认后归档。

三、有关事项说明

1.班子工作总结、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请于20201228日(周一)上午8点至202113日(周日)下午5点间上传至考核平台。其中,班子工作总结可由各单位考核平台管理员上传,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由本人上传。

班子工作总结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分述职模块和述廉模块。其中,述职模块不超过2500字,述廉模块不超过500字。述职包含两部分内容,分别是日常工作情况大事要事难事担当表现情况。公共数据库教职工年度考核系统中的年度考核个人登记不用填写。

2.请各单位提醒本单位教职工及时登陆平台进行网上民主测评。网上测评开放时间为202116日(周三)上午8点至113日(周三)下午5点。各单位考核平台管理员可查看测评进度,考核平台可根据测评进度适时通过电子邮件、微信等方式进行提醒。请关注电子邮件、华东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或企业微信。

3.为了提高测评效度,适当拉开得分区间,测评将按被测评总数的一定比例取整的方式,限定测评人打分时的评优名额(只限制评优总数,不限制同一单位评优名额)。测评页面将对应测评数、可评优秀名额信息进行告知并实时更新。

4.测评结束后,党委组织部将及时反馈副处级及聘任副职干部的测评结果,请各单位结合民主测评和了解核实的情况提出考核建议等第,并于2021120日(周三)下午5点前邮件报送党委组织部,同时填写到公共数据库“教职工年度考核系统”中。

5.相关事宜可向党委组织部、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咨询。

 

干部考核事宜,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陈旦锋、郭静

电话:6223369362232253

邮箱:zzb_gb@admin.ecnu.edu.cn

公共数据库账号及登录事宜、微信企业号、企业微信事宜,请与信息化治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郑巍

 话:62233081-273

 箱:wzheng@admin.ecn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012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