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活动汇总

2019-03-05           组织部         浏览次数 472


《华东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活动汇总(第一批)》现予发布,供观摩交流参考。

有关要求如下:

1、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参与观摩交流请事先(尽早)联系相关党支部负责人,以便协调安排。

2、参与观摩交流活动不宜中途打断被观摩支部的活动进程,不发表意见观点。

3、观摩后,所形成的《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意见反馈表》(附件2)应提交给所在院系级党组织留存。

  

附件:

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活动方案汇总表(第一批).

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活动方案汇总表(第二批).

3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意见反馈表.

  

党委组织部

201935

  

快速链接: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