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我校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1-13           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214


  1月9日下午,我校在中山北路校区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

我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王琳通报了2019年度干部监督工作情况。会议讨论研究了《华东师范大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会上,程静就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的背景、意义和实施的具体要求作了说明。与会同志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对联席会议制度实施办法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强调,各成员单位应认真落实干部监督日常信息采集工作,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原则,加强工作联系和沟通,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我校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委组织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班子检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师生关心的问题,深化整改落实的措施之一。该项制度旨在通过拓宽监督渠道、整合资源信息、改进监督方式,健全干部监督工作联动机制,提高干部监督的及时性、全面性和准确性,加强对干部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了解,为学校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坚强保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包括但不限于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信访办公室、工会(妇女委员会)、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国际交流处、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审计处、信息化治理办公室、保卫处等单位,由校党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纪委书记指导相关工作,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统筹协调、成员单位协同合作、全校共同关心和重视干部监督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学校党委全面准确地考察评价、选拔任用干部提供依据和参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