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到党委组织部、党校办理日常事务的工作提示

2020-02-10           组织部         浏览次数 1571


各位师生:

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学校将延迟开学。在学校正式开学之前,本部门在工作日安排相关人员分两校区值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二、值班地点及联系电话:

闵行校区办公楼715室(54344655);中北校区办公楼中楼1207室(62232253

三、公章存放地点:闵行校区

四、相关业务办理:

(一)组织关系转接

1.组织关系转出:

党员先联系所在单位组织员,由所在单位组织员联系组织部办理。需要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党员无需来校,由所在单位组织员通过邮寄、快递等方式传递介绍信。

各单位组织员名单及联系方式,详见组织部网站(http://zzb.ecnu.edu.cn/43/0b/c10991a279307/page.htm)。

2.组织关系转入:

新入职的党员教职工,若暂时无法提交纸质介绍信,或无法来校办事,可口头向所在单位组织员和所在单位党支部书记报到,介绍信可提供电子扫描件,或延迟提交。

3.党费收缴:

1)党员向党支部交纳党费,尽可能通过微信、支付宝、网银等电子方式交纳。有实际困难的,也可以说明情况后推迟交纳。

2)各支部或院系级党组织汇总党员交纳的党费满一定金额后,可通过网银转账到学校党费户。有实际困难的,也可以说明情况后推迟收缴或入账。

学校党费户账号详见组织部网站(http://zzb.ecnu.edu.cn/e5/9e/c10975a124318/page.htm)。

以上事项,如有特殊情况或未尽事宜,请及时沟通联系。

联系人:李海芬 hfli@admin.ecnu.edu.cn,陈夏阳 ecnucxy@126.com

(二)因公政审

1.教职工因公出国(境)政审申请仍通过公共数据库进行。

2.组织部通过公共数据库完成政审。

3.组织部与国际交流处保持沟通,并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业务。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以上事项,如有特殊情况或未尽事宜,请及时沟通联系。

联系人:张宗禧 zxzhang@re.ecnu.edu.cn

(三)特定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

1.证件归还:

已领取因私证件的特定人员,应在学校规定的正式返校、返岗时间且本人解除隔离或观察期之后10日内归还因私证件,并告知实际是否成行等信息。在此期间,应妥善保管本人证件,未经组织批准不得擅自因私出国(境)或变更行程、日期,以及使用证件办理其他事务。

2.证件申领:

确需使用证件办理非因私出国(境)申请事务的,疫情防控期间建议通过签报申领。如只需扫描证件相关页面的,可致电组织部代为办理。

以上事项,如有特殊情况或未尽事宜,请及时沟通联系。

联系人:王琳 lwang@zhwx.ecnu.edu.cn,郭静 jguo@phy.ecnu.edu.cn

(四)干部监督、党员教育管理、教师干部培训等相关业务另行通知

值班期间,为减少奔波,如有问题咨询或业务办理预约,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邮箱:zzb@admin.ecnu.edu.cn)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为您查询答复。

恭祝全体师生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2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