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命名首批“华东师范大学示范党支部”的决定

华师委组〔2020〕6号
2020-03-27           组织部         浏览次数 1324


各院系级党组织: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结合推进教育部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市教卫工作党委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学校于2018年7月启动校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并择优遴选了30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为期一年的培育创建。

201910月培育期满,学校对培育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验收。经党委组织部初审、专家复审、现场答辩,共遴选了历史学系世界史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等5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支部一并进行公示。最终经党委常委会审定,决定将这15个党支部正式命名为“华东师范大学示范党支部”,并予以授牌。今后将对示范党支部进行定期验收、动态管理,同时依托示范党支部开展支部建设创新经验的先行先试,努力发挥示范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

希望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借鉴示范党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落实新时代高校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希望被命名的示范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持续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努力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真正把示范党支部建设成为全校党支部的标杆和旗帜!

 

附件:首批“华东师范大学示范党支部”名单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120   

附件:

 

首批“华东师范大学示范党支部”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历史学系世界史党支部

哲学系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和民俗学研究所联合教工党支部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

教育学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教育学部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

教育学部教师教育学院学术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

经济与管理学部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 *

数学科学学院基础数学党支部

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第一党支部

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 *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孟宪承书院教工党支部 *

后勤党工委第二党支部

注:标“*”号的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支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