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学校走访慰问援派挂职干部教师及家属

2022-01-30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6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学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朱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援派挂职干部教师及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组织部副部长陈旦锋参加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的援派挂职干部教师主要是在新疆、西藏以及云南寻甸开展对口支援或定点扶贫工作。每到一处,朱民、程静都与援派挂职干部教师及家属热情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转达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对干部教师本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干部教师家属全力支持挂职工作、勇挑家庭重担表示由衷地感谢。朱民、程静表示,学校是援派挂职干部教师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关心干部教师及家属的工作和生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援派挂职干部教师在新的一年站位更高、情怀更深、担当更强,坚决担起光荣使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以援派挂职工作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援派挂职干部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他们将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学校交付的援派任务。援派挂职干部教师家属也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全力支持他们的工作、照顾好家人,让援派挂职干部教师无后顾之忧。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援派挂职工作,扎实做好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的选派,充分发挥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的纽带桥梁作用,深化校际、校地合作交流,为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还制定出台《华东师范大学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工作生活保障实施办法》,进一步保障和激励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干事创业,推进援派挂职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