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经管书院举行本科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2021-03-22           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         浏览次数 246


3月10日下午,经管书院于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110教室举行本科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培训由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经管书院经济学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旭主讲,经管书院六个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党员骨干参加培训。

王旭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对于党员发展培养的相关要求,着重强调了严格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发展党员工作必须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确保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杜绝出现形式主义和突击发展的情况。

王旭结合工作实际,系统梳理了经管书院发展本科生党员的培养考察流程,并讲解了入党材料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王旭强调,每一份入党材料本质上都是对一个培养考察流程工作的总结和体现,如果审核材料时发现了错误,除了及时修正材料问题外,还要重点关注培养考察工作本身是否存在漏洞,查出问题及时整改,才能保证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谨规范。

现场还围绕党务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经管书院公共管理类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欣然表示,通过培训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有了较为全面的掌握,增强了自身的党务知识储备,未来也会不断强化自我要求,自觉提升理论学习水平,进一步在实践工作中积累和总结经验,力求将党务工作做实做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