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牵手塘湾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3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55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3月18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牵手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塘湾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两支部党员同志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曹景文以“新四军是如何汇成一道抗日铁流”为题,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叶挺、项英、粟裕、陈毅等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介绍了新四军发展历程和“铁军精神”的当代价值。

保卫武装党支部书记任开蕾就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分布、校区功能及学校安全工作等向塘湾派出所党支部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今后与塘湾派出所党支部加强交流合作的希望。

塘湾派出所教导员何晓强就辖区社情、派出所构成及职责做了介绍,并希望与我校今后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

任开蕾、何晓强签订两支部牵手结对工作书,拉开两支部共建的序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