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与川沙新镇城南社区党委联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3-01           社会发展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189


21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川沙新镇城南社区党委召开中心组联组学习(扩大会),主题为“助力乡村振兴,‘先锋说’激发新活力”。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文军作专题报告。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川沙新镇城南社区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川沙新镇城南社区党委副书记孙丽娟主持。

文军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提出的背景及过程、决议框架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案例讲述和理论解读,号召与会成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政治觉悟,切实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为上海市“结对百镇千村,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中的一员,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与川沙新镇党委从2019年起合作,先后落实古镇文化保护和资源开发、民宿品牌打造、社区自治等共建项目清单。会上,双方还就2022年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将整合学院师资力量扩大“先锋说”服务社区外延,助力城南社区推进“楠”星成长营培力计划,提升居村干部能力素质;城南社区将充分发挥实务优势,通过实践基地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和科学研究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