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哲学系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追寻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4           组织部         浏览次数 56


近日,哲学系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冯契学术成就陈列室义务讲解团成员共同前往宋庆龄陵园进行瞻仰纪念。哲学系特邀党建组织员、关工委副主任来建础、系党委副书记武娟、系专职组织员王晓红等一同前往。

 

同志们首先来到纪念广场为宋庆龄同志祭扫。在宋庆龄同志雕像前,全体同志三鞠躬,徐尔徽、云丹阳作为代表敬献鲜花。接着,支部党员依次走向墓区,瞻仰宋庆龄墓,表达对宋庆龄先生的缅怀和崇敬。

  

同志们前往宋庆龄纪念馆参观学习。跟随讲解老师的脚步,同志们走过馆内每个展台,聆听宋庆龄的革命历程,了解其在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和维护世界和平事业中做出的卓越贡献。通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和一份份弥足珍贵的文献资料,在场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四史”教育,感受到了宋庆龄同志至死不渝的爱国精神、立场坚定的革命意志和正义凛然的革命情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