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表彰2021年校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的通知

2022-03-09           组织部         浏览次数 954


各院系级党组织:

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鼓励基层党组织通过深入研究新时代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中所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于2021年4月立项党建研究课题33项,其中2项为两年期委托课题。

自课题立项以来,各研究团队围绕研究问题,按照研究计划稳步推进,顺利完成各项研究任务,31项课题顺利结项。经中期检查、研究成果查重、专家评审、党委常委会审定,学校共评选出优秀课题成果10项。其中,刘婕课题组的“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结对帮扶工作的实效性研究”课题成果荣获一等奖,吴薇课题组的“书院制背景下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提升研究”等3项课题成果荣获二等奖,孙斌栋课题组的“基于党史学习的上海市红色教育资源空间机理研究”等6项课题成果荣获三等奖。现予以表彰。

希望各院系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质量引领,深入研究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情况,不断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深入推进高质量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年校党建研究课题成果获奖名单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9日

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