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践行初心使命,筑牢防控堡垒——致华东师范大学各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022-03-14           组织部         浏览次数 611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疫情起伏反复,本土疫情多点散发。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保障校园安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一要坚决落实好国家、上海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组织师生党员切实服从学校党委统一指挥、统一安排、统一调度;二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注,切实帮助好困难师生;三要做好思想引导,多措并举动员和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学校、社区同心抗疫,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稳定发展大局。

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在前、做到位;二要进一步主动带头示范,做好表率、担当作为,做好师生群众的“主心骨”。

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坚决服从疫情防控部署;二要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力所能及参与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守护师生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关键时刻,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师大精神本色,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3月14日

 



 
相关文章: